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駐台使節瘋爬山 加拿大、韓國代表同登玉山頂

即將離任的加拿大駐台代表芮喬丹( Jordan Reeves )與台灣運輸安全調查委員會主楊宏智主委和韓國代表鄭炳元在玉山上。圖片來源:取自twitter.com/Jordan_J_Reeves/
即將離任的加拿大駐台代表芮喬丹( Jordan Reeves )拄杖玉山山峰。圖片來源:取自twitter.com/Jordan_J_Reeves/

 

台灣山景受到許多國際登山友推崇,也成為許多駐台使節最愛休閒活動。即將離任的加拿大駐台代表芮喬丹( Jordan Reeves )今天貼出照片,他與韓國駐台代表鄭炳元一同登上玉山山頂,他連發美照記錄山頂絕景,大呼「想不出更好的方式來結束在台灣的4年美好時光」。

 

熱愛爬山的鄭炳元日前接受中央社專訪時曾預告,他 7 月將挑戰台灣最高峰玉山,並在山上跟新台幣 1000 元鈔票上的玉山圖案,以同一角度合照。鄭炳元「說到做到」,全團大合照時真的舉了一張放大版的千元鈔票布條。

芮喬丹今天在推特( Twitter )貼出照片,他時而站在擎天巨木前張開雙臂擁抱大自然,時而拄杖遙望雲霧繚繞的山峰,顯得十分享受。他強調「友誼高於一切」,與他同行的除了鄭炳元,還有國家運輸安全調查委員會主委楊宏智。

去年底抵任的鄭炳元 6 月接受專訪時透露,自己是狂熱的登山友,他剛來台的 23 星期內,就爬了象山 22 次,幾乎每個周末只要沒有公務行程,他都會去爬山。

兩度派駐台灣的芮喬丹,則已不是第一次挑戰玉山。他在 2018 年抵任影片中表示,他 2002 年到 2006 年間也派駐在台灣工作,他的兒子和女兒都在台灣長大,對台灣美食念念不忘,且很高興當時曾有爬過台灣最高峰玉山的經驗。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