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恩恩爸爸:感謝林佳龍承諾若當選公布真相

「恩恩」父親林先生。資料照。圖片來源:中央社

中和 2 歲男童恩恩的爸爸今天表示,感謝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承諾,若當選會公開所有的送醫案真相,這也是他們夫妻一直在苦苦追求的事,而真相還躺在市長侯友宜辦公室裡。

新北市中和 2 歲男童恩恩染疫死亡,恩恩父親林先生今天在臉書( Facebook )貼文表示,恩恩離開已經 92 天,距離他站出來追真相,也快要 2 個月了。他們夫妻很感謝所有願意幫助追真相,願意給他們力量及支撐他們繼續追真相的人。

他說,新北市政府官員及公務員,針對恩恩的送醫過程,「說了一堆謊言,至今連一句道歉都不願意說」。雖然幾度非常無力也很無奈,中間收到的攻擊和酸言酸語也沒有少過,但是他們的想法還是一樣,不去追真相對不起「恩恩」。

林先生表示,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承諾,如果當選新北市長會公開所有的真相,感謝林佳龍願意給出這個承諾。對他們夫妻來說,一直在苦苦追求的也就是這件事情。

貼文表示,基進黨成員張博洋的發文事件,當晚,張博洋已有傳訊息向他致歉,他向張博洋說明並沒有生氣,但希望在恩恩追真相的立場上,張博洋和基進黨能說明清楚;事後,張博洋也發文致歉跟說明,他覺得,這樣子很好。

林先生說,只要能相互理解、開誠佈公,很多事情可很快化解,或許這是新北市政府的大官們真正該學習的地方。

林先生還強調,他妻子在第一通報案電話就說了恩恩意識不清、而一輛救命的救護車,最後等了 81 分鐘才來,這是無法竄改的事實,這中間到底出了什麼問題,是他想知道的真相。但真相報告就躺在市長侯友宜辦公室裡,但為什麼還是離他這麼遠。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