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游錫堃率團抵布拉格 受議長維特齊熱烈歡迎

立法院長游錫堃(右2)18日率團飛抵捷克首都布拉格,受到捷克參議院議長維特齊(左)熱烈歡迎。(圖取自facebook.com/milosvystrcil)
立法院長游錫堃(右)今天抵達布拉格後,馬上與捷克參議院議長維特齊(左)在機場召開記者會。圖片來源:中央社

立法院長游錫堃今天率團抵達布拉格,受到捷克參議院議長維特齊的熱烈歡迎。游錫堃在機場表示,捷克是他嚮往已久的民主聖地,他尤其要感謝維特齊 2 年前克服萬難訪問台灣。

應捷克參議院議長維特齊( Milo š Vystr č il )的邀請,游錫堃率朝野立委黃世杰、張其祿、孔文吉、萬美玲等4人,搭乘土耳其航空班機當地時間早上 9 點飛抵捷克首都布拉格的哈維爾機場(Vá clav Havel Airport Prague ),受到維特齊的熱烈歡迎。

立法院長游錫堃(左)今天率團飛抵捷克首都布拉格,在機場受到捷克參議院議長維特齊(右)熱烈歡迎。圖片來源:中央社

游錫堃從接駁車下車後,立即張開雙手與在航廈前等待的維特齊擁抱,兩人彷彿一見如故熱情地交談。在與台灣代表團進行短暫會談後,維特齊馬上與游錫堃召開記者會。

游錫堃表示, 1968 年的布拉格之春和 1989 年的絲絨革命廣為世人傳頌,他這次是懷著朝聖的心情訪問嚮往已久的民主聖地捷克。

他尤其感謝維特齊議長2年前克服萬難訪問台灣,成為台灣與歐盟關係的關鍵推手。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