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林昀儒、廖振珽不敵中國組合 WTT男雙8強止步

資料照。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灣桌球一哥林昀儒搭檔廖振珽,昨天在 WTT 匈牙利球星挑戰賽男雙 8 強,以 5 比 11 、6 比 11 、 11 比7、7 比 11 不敵中國的王楚欽與馬龍,無緣 4 強。

WTT 匈牙利球星挑戰賽是 WTT 歐洲夏季系列賽的第一站,台灣桌球代表隊主力幾乎都有參賽,林昀儒昨天單日 3 戰,除稍早在男單順利挺進 8 強,與廖振珽聯手的男雙結束後,台灣時間明天凌晨將再戰中國好手王楚欽。

林昀儒與廖振珽的「林廖配」,即便開局總能咬住比數,可惜局中往往暴露出爆量失分的狀況,也讓對手得以拉開差距,成了勝負的分水嶺。

昨天「林廖配」前兩局打完,陷入 0 比 2 落後,第 3 局在 3 比 4 落後下,教練叫出暫停,重新回到場上後兩人拉出 6 比 0 攻勢,不僅後來居上,也以 11 比 7 成功延長戰線。

可惜第 4 局「林廖配」開賽又陷入 2 比 5 落後,兩人靠著對手掛網追回 1 分,不料對手又連拿 4 分拉開差距,加上最後林昀儒回擊出台,最終仍以 7 比 11 棄守,受阻於 4 強門外。

女雙方面,陳思羽與香港女將李皓晴的「台港聯軍」,昨天則以 3 比 0 完封劉馨尹與鄭先知,順利搶進 4強,不過接下來將遭遇難纏的日本組合伊藤美誠與早田希娜。

至於台灣「桌球教父」莊智淵,昨天在 16 強面對世界排名第 5 的瑞典小將摩賈德( Truls Moregard ),在前兩局率先拿下且取得聽牌的優勢下,卻連丟 3 局,以 2 比 3 惜敗,無緣 8 強。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