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歐盟當局:接種Novavax疫苗可能出現嚴重過敏反應

圖為民眾接種疫苗情形。圖片來源:中央社資料照

歐盟藥品管理局( EMA )今天認定,嚴重過敏反應是美國諾瓦瓦克斯醫藥公司( Novavax Inc ) COVID-19 ( 2019 冠狀病毒疾病)疫苗的潛在副作用。

路透社報導,歐盟藥品管理局也將更新疫苗產品資訊,增列皮膚感覺異常或減退為新的副作用。

根據歐洲疾病預防管制中心( European Centre for Disease Prevention and Control ), Novavax 疫苗(在歐洲名稱為 Nuvaxovid )去年 12 月推出後,在歐洲僅施打了 25 萬劑。

美國監管單位昨天已批准 Novavax 疫苗,產品標示上則警告,對於這款疫苗的成分有過敏反應史的人不要接種。

Novavax 股價今天隨大盤和其他 COVID-19 疫苗製造商走跌。 Novavax 股價經常波動。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