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2022選將首度同台造勢 民進黨全代會推3設計亮點

民進黨全代會17日將登場,民進黨14日說,旗手組合、口罩設計與應援拍拍扇有亮點。(民進黨提供)圖片來源:中央社

民進黨全代會 17 日將登場,這次以「團結台灣、顧好未來」為主軸。民進黨今天說,縣市長候選人已陸續就位,「中央地方會做事戰隊」將在全代會首度同台,這次也在旗手組合、口罩設計與應援拍拍扇設計亮點,希望讓外界耳目一新。

民進黨發布新聞稿指出,第 20 屆第1次全國黨員代表大會將於 17 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 TICC )登場,這次全代會以「團結台灣、顧好未來」為主軸,訴求台灣人民在這段日子以來,共同面對的各種的挑戰,以及對未來的展望。

民進黨全代會17日將登場,今年民進黨旗手組合、口罩設計與應援拍拍扇有亮點。圖片來源:中央社

 

民進黨說,將以感謝防疫人員等各界人士守護台灣揭開序幕,接下來,則會推出堅強縣市長候選人陣容,盼於年底選戰中,再次以「綠色執政 品質保證」的招牌,爭取更多支持者認同。

民進黨指出,全代會開幕式活動分成兩大主軸,首先感激台灣防疫英雄的辛勞,也謝謝全體民眾與行政團隊團結防疫,一起守住台灣,讓台灣在疫情期間經濟表現亮眼, 2021 年台灣經濟成長率為6. 28 %,創下 11 年新高紀錄。

年底九合一大選將至,民進黨說,縣市長候選人已陸續就位,「中央地方會做事戰隊」將在全代會首度同台,展現要為台灣「顧好未來」的決心。

過去民進黨全代會,設計物和活動安排也都是亮點,今年民進黨在旗手組合、口罩設計與應援拍拍扇下功夫,希望讓大家耳目一新。

民進黨表示,向黨旗致敬是歷屆全代會的重要儀式,過去多由男性黨工擔任舉旗手,今年首度加入女性旗手。

民進黨說明,年底投票除了九合一選舉,更重要的是「 18 歲公民權」的複決投票,為了展現民進黨長期重視年輕族群權益的主張,首度安排最年輕的發言人謝子涵及青年部的青年夥伴「國務青」等6位黨內青年擔任旗手,並且以三男三女的新組合,共持黨旗進場。

民進黨指出,全代會的活動口罩是以 DPP 字樣堆疊而成的迷彩設計,象徵執政團隊與全民在近期國際局勢變動劇烈的影響之下,強化國防、保衛台灣的決心。

此外,活動現場將發放人手一支「團結台灣、顧好未來」應援拍拍扇,期盼延續過去團結防疫的成果,與全國各界共同守護台灣未來,為自己和台灣的好表現繼續加油。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