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誠品信義續約喊卡?羅智先:房客正常營運不便談

圖片來源:中央社

有關房東統一集團可能對誠品信義店續約喊卡一事,統一董事長羅智先今天表示,房客還在正常營運中,不方便去談;至於是否開出時代百貨二店,統一美麗事業董事長高秀玲表示,「目前集團沒有給我這樣的任務」。

誠品信義店先前傳出續約卡關,且有可能終止合約,外界關注是否如外傳由房東統一集團關係企業時代百貨台北店開出「二店」。

統一董事長羅智先今天接受媒體提問表示,現在誠品信義店房客還在正常營運中,不方便去談相關問題,對雙方關係和對方營運都不公平。

高秀玲指出,信義區幾乎是全世界百貨競爭最激烈的地區,但統一時代服務目標非常明確,在台北市很好的地點,而夢時代這 3 年的成長目標明確、即知即行。

對於統一時代百貨是否開出「二店」,她說,「目前集團沒有給我這樣的任務」,並未透露誠品信義店租約到期後,未來可能的發展動態狀況。

此外,高秀玲也表示,全球精品品牌都提出漲價,面對通膨可能有消費轉移至平價物品的狀況,集團有康是美這類生活品牌,會提早布局。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