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林智堅論文爭議 蘇貞昌:尊重學術倫理不願看到抹黑

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遭質疑論文涉嫌抄襲。行政院長蘇貞昌(右)10日視察「中央興辦文山景美社會住宅預定地」時受訪表示,一定尊重學術倫理;當年他就是被抹黑的受害者,相信經過幾十年,選民會向上提升,不願意看到抹黑手段。前左為衛福部長陳時中。圖片來源:中央社

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遭質疑論文涉嫌抄襲。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說,一定尊重學術倫理;當年他就是被抹黑的受害者,相信經過幾十年,選民會向上提升,不願意看到抹黑手段。

蘇貞昌上午與衛福部長陳時中、內政部次長花敬群、營建署長吳欣修等人,視察「中央興辦文山景美社會住宅預定地」。

會前媒體詢問,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前新竹市長林智堅陷入論文門風暴,總統蔡英文在臉書聲援林智堅,被質疑可能會毀了學術倫理。

蘇貞昌表示,學術倫理一定要尊重,而學校的論文跟學生的教育、學程都由學校來管理,大學都自主,他都尊重。

蘇貞昌說,當年他就是被抹黑的受害者,國民黨在選舉的時候用盡抹黑手段,選後才登報向他道歉,已經來不及;相信經過幾十年,選民應該會向上提升,不願意看到抹黑手段。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