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小貨車繩拖回收冰箱 擦撞路邊保時捷

小貨車繩拖回收冰箱擦撞路邊保時捷休旅車。圖片來源:中央社

84 歲陳姓男子8日將要載運的回收冰箱放在板車上,僅以繩索綁在小貨車後,未料擦撞到路旁的保時捷休旅車,陳男因未依規定載運貨物,恐遭開罰最重新台幣 9000 元,另得賠償保時捷車損。

網友在臉書社團「沙鹿之美」 PO 一段影片,影片中,一輛小貨車以繩索掛拖一台放在板車上的回收冰箱,板車左右搖晃,不慎擦撞到停在路旁的保時捷休旅車。網友驚呼,「幾百塊的回收冰箱,要賠幾 10 萬」「罰單+罰款,比叫貨運的錢更貴了」。

清水警分局調查,8日下午2時許,陳姓男子駕駛小貨車,沿沙鹿區光華路外側車道往台灣大道方向行駛,因所載運的回收冰箱未依規定放置綑綁在車上,而以繩索拖行於車後,行經該處時,冰箱碰撞路邊停放車輛,造成休旅車左後側車身破損。

警方指出,小貨車、休旅車駕駛均無酒精反應,小貨車因未依規定載運貨物,依據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可處 3000 元以上, 9000 元以下罰款,休旅車車損部分,由車主向陳男求償。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