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桃園工安意外 工人修繕屋頂踩破採光罩墜樓身亡

37歲顏姓工人5日在桃園新屋一處工廠進行倉庫屋頂修繕工程,於搬移拆下來的舊塑膠板時,不慎踩破屋頂塑膠採光罩墜落至1樓,傷重送醫不治。警方獲報到場採證,報請桃園地方檢察署辦理相驗以釐清死因。(桃園市警局楊梅分局提供)圖片來源:中央社
桃園市新屋區一處工廠傳出工安意外,一名工人5日上午修繕倉庫屋頂時不慎踩破採光罩,從約3、4層樓高處摔落地面,送醫宣告不治。(桃園市警局楊梅分局提供)圖片來源:中央社

桃園新屋區一處工廠 5 日發生工安意外,一名工人修繕倉庫屋頂時,不慎踩破採光罩摔落地面,送醫宣告不治,警方調查後已報請地檢署相驗,並調查廠方與包商是否違反職業安全規定。

桃園市警察局楊梅分局今天晚間透過通訊軟體發布聲明表示,昨天上午 10 時許,分局獲報, 37  歲的顏姓工人在一處工廠進行倉庫屋頂修繕工程,於搬移拆除下來的舊塑膠板時,不慎踩破屋頂塑膠採光罩墜落至  1 樓。

警方表示,雖然消防隊緊急將傷者送醫急救,但因顏男從十多公尺的屋頂,約 3、4 層樓的高度落下,最後仍因傷重宣告不治,員警在現場採證後已報請桃園地方檢察署辦理相驗以釐清死因,勞檢處也將進行後續調查。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