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北市動物園暑期活動起跑 每週六開放至晚間9時

圖片來源:中央社

迎接暑假,台北市立動物園推出「動物夏夏叫」系列活動,7 月 9 日至 8 月 27 日的每週六,延後至晚間 9 時打烊,不僅讓遊客體驗夜晚的動物園,還舉辦市集、闖關、帶動跳等節目。

台北市立動物園每年在暑假期間皆會推出「動物夏夏叫」系列活動,園方今天發布新聞稿表示,今年夜間開放期間為7月9日至8月 27 日的每週六,當天從傍晚開始將有各項節目登場,並延後至晚間9時打烊。

動物園指出,節目包含音樂舞蹈演出、動物舞蹈帶動跳、動物繪本說故事、國際保育生態電影欣賞等,還有全民綠動野保市集、闖關活動及每週不同館區的「動物 BB Keeper ‘s Talk 」解說。

動物園進一步表示,這次還舉辦「動物育兒妙招」舞台互動挑戰賽,邀請民眾透過組隊競賽,了解大貓熊、棉頭絹猴、石虎、金剛猩猩、黑腳企鵝、馬來貘等不同動物育幼方式,還有機會獲得主題動物保育禮包。

對於夜間開放期間想自行參觀園區的遊客,動物園提醒,各管區停止入場時間不太相同,詳細資訊請上動物園網站參考,且當天在下午4時後入場的遊客,門票僅新台幣 30 元,遊客列車更自下午4時 30 分起免收費。

動物園強調,為保護遊客安全,除夜間開放的活動區域外,勿擅自遊走在未開放區域,並配合清園作業,禁止影響其他遊客參觀權益、有害動物保育行為。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