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恩恩案 指揮中心請新北補充家屬與衛生局聯繫資料

新北市長侯友宜(左)資料照。 圖片來源:中央社

指揮中心今天表示,已收到新北市政府所提供有關恩恩事件正式報告,將請市府補充包括家屬與衛生局聯繫、衛生局人員值班狀況、 119 派車須由衛生局確認相關配套等資料。

新北市中和區2歲童恩恩染 COVID-19 ( 2019 冠狀病毒疾病)死亡,恩恩父親尋找救護過程「消失的 81 分鐘」真相,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天上午受訪表示,已收到新北市政府提供的正式報告,初步了解還有需要請新北市府再澄清部分。

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下午在疫情記者會被問及此事,他表示,昨天晚上才收到報告,仍在審視中。

至於需要請新北市政府補充說明的部分,莊人祥指出,包括家屬在 4 月 14 日首次進線 1922 前,跟新北市衛生局聯繫情形、衛生局人員當時值班狀況,以及後來因應民眾緊急狀況 119 派車須由衛生局確認相關配套等資料。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