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花蓮警副所長運動後倒臥備勤室 送醫搶救無效

圖為陳瑞欽平日工作情形。圖片來源:中央社

花蓮新城警分局新城派出所副所長陳瑞欽,昨天下午跑完步後,被發現倒臥備勤室,經送醫急救無效,今天下午送回老家拔管,同事深感不捨。

新城警分局指出, 53 歲陳瑞欽是新城派出所巡佐兼副所長,從警資歷約 33 年,警專警員班 133 期畢業,在新城警分局服務 11 年,平時有運動習慣,勤餘時間至附近國中跑步。

新城警分局指出,陳瑞欽昨天下午4時許利用休息時間跑步約1小時後,返回駐地備勤室休息,傍晚5時 48 分被同事發現斜躺在木椅上,臉色慘白、沒有反應,立即施作心肺復甦術( CPR )並通報消防隊協助送醫,因搶救無效,今天下午送回老家拔管。

同事感慨表示,陳瑞欽有跑步習慣,平時飲食、作息都很養生,生活作息很好,對待同仁和善,深受同仁愛戴,對於他突然離世,大家都很難過、不捨。

新城警分局指出,將主動協助家屬辦理撫卹,為家屬爭取最大的權益,每天也會派2名同仁至瑞穗老家靈堂協助家屬辦理治喪直至出殯日。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