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竹北自強七街立體停車場啟用 智慧系統便民停車

圖片來源:中央社

新竹縣政府與龍享廣場簽訂的「自強七街立體停車場 BOT 案」落成今天啟用,縣長楊文科出席表示,停車場車道寬敞明亮,並導入智慧系統,提供縣民更便利停車。

楊文科致詞表示,自強七街立體停車場是新竹縣第一家 BOT 立體停車場,也導入智慧停車,包括車牌辨識、車位在席偵測與智慧收費系統等設計。

交旅處提供新聞資料指出,立體停車場的汽車停車空間在7樓至 10 樓,為方便民眾停車,以長緩坡等設計,規劃成只要繞2圈大圈,就能直抵7樓停車。

交旅處表示,自強七街立體停車場 BOT 案,民間投資金額高達新台幣 16 億元,由龍享廣場投資興建地上 10 層、地下1層,地下為機車、汽車停車場,1樓、2樓為商場及餐飲,3樓到6樓為影城、7樓到 10 樓為汽車停車場。商場影城部分則將在 10 月開始營運。

楊文科與新竹縣議會議長張鎮榮、龍享廣場公司董事長魏博元及多名民意代表,今天出席啟用典禮參與揭牌,為停車場落成祝福。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