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鄭文燦:林智堅選舉行程已低調進行 7月初公開化

圖片來源:中央社

民進黨徵召新竹市長林智堅轉戰桃園市長,桃園市長鄭文燦今天表示,目前已經有一些行程在走,只是比較低調地進行,新竹交接以後,會在 7 月上旬開始公開行程,已做了縝密安排。

鄭文燦上午出席市政行程前接受媒體聯訪,被問及未來林智堅在桃園的競選行程是否已有規劃。鄭文燦表示,已做了非常縝密的安排,包括地方的行程、各類的社團、地方的行腳等。

鄭文燦表示,林智堅已經做過 8 年的市長,對地方的生態很快可以上手,「我們目前已經有一些行程在走,只是比較低調地進行」,新竹交接以後,會在 7 月上旬展開公開的行程。

鄭文燦說,桃竹團隊都很有默契,對於城市的治理擁有一樣的價值、一樣的 DNA ,相信林智堅可以很快上手。

媒體詢問,林智堅的行程是否包含拜訪國民黨籍的桃園市議長邱奕勝。鄭文燦說,這個拜訪行程公開或私下都會安排,細節之後會再說明。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