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蔣萬安公布競選標語 盼台北能讓市民實現自我

圖片來源:中央社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今天公布競選識別,以藍色、橘色漸層畫出的無限符號,帶出「你+台北就是無限」意涵,期望讓台北成為可以讓每一名市民實現自我的城市。

蔣萬安今天上午在創建於日治初期的歷史建築「葉晉發商號」公布競選標語及 LOGO ,並邀請霹靂舞國手程聿寧、即將前進紐約時裝週的服裝設計師周玉媗出席致詞,期望展現台北市青年的無窮潛力,及對實現自我價值的堅持。

蔣萬安在程聿寧及周玉媗分享完築夢故事後,揭開印有競選識別的白色背板,公布將以「你+台北就是無限」做為競選標語,由藍色、橘色多重漸層線條組成的無限符號作為競選 LOGO 。

蔣萬安說,年底選舉被外界形容為「三腳督」,但其實應該不分彼此、同為一體,所以他的競選標語、 LOGO 很簡單,就是「無限」,展現屬於台北的躍動、靈活、革新風貌與豐富多元。

蔣萬安舉例,對於街舞或啦啦隊愛好者,台北應該有更專業安全的場地,讓大家盡情發揮;對於創業者,應該盡可能提供後勤協助,創造下一個獨角獸企業;對於新銳服裝設計師,應該給予最棒的舞台及站上國際的機會;對於年輕人想購屋、成家、育兒,台北更必須擔任最強力的後盾,成為青年安身立命的選擇。

蔣萬安指出,過去8年,相較其他五都急起直追,台北的發展呈現龜速,市容老化、人口移出,與青年的期待強烈反差,他近期跑基層時,也有許多人拉著他的手,要求當選後一定要讓台北重返榮耀。

蔣萬安說,要達成這件事,最重要的核心價值就是「人」,台北市政府必須從管理型的政府,轉換成以市民為中心的服務性政府,不只在硬體上建構讓大家都能實現夢想的環境,更從軟體層面營造出「大家都能活出自己喜歡的樣子」的氛圍,吸引所有有夢想的人都來打拚、實現自我。

蔣萬安強調,他心目中的台北必須要能協助每一名市民,將大家的努力轉化成無限的可能,接下來他會以「台北隊 Taipei Team 」為號召,期盼在後疫情時代攜手全體市民,共同擘畫下個台北百年新風貌。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