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被稱撞臉陳時中 鹹酥雞攤老闆:我比較胖

圖片來源:中央社

苗栗市府前路旁一家賣鹹酥雞的老闆,被眼尖民眾發現長相酷似衛生福利部長陳時中,附近居民表示,老闆戴上口罩時,真的會讓人誤以為是阿中部長,但當事人表示,其實自己比較胖。

苗栗市府前路旁一家賣鹹酥雞的老闆,被眼尖民眾發現長相酷似衛生福利部長陳時中,附近居民表示,老闆戴上口罩時,真的會讓人誤以為是阿中部長,但鹹酥雞老闆(圖)低調表示,其實自己比較胖。(民眾提供)圖片來源:中央社

 

衛服部長陳時中日前確診沒有現身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記者會,但有民眾前往苗栗市買鹹酥雞時,赫然發現戴著口罩、認真工作的老闆,跟阿中部長神韻相似度幾乎達到 99 %。

民眾把鹹酥雞老闆的照片轉貼到社群網路,立刻引來大批網友按讚、分享,並貼文回應,「真的很像」、「難怪記者會上都沒看到,跳槽了」,還有苗栗網友指出,這家鹹酥雞生意很好,「本來就難買了,這下更難買了」。

面對客人詢問,鹹酥雞老闆低調表示,以往就有很多人說他長得很像陳時中部長,不過自己的身材「比較胖」,還是有很大的差別。

附近居民指出,其實這家鹹酥雞在苗栗經營超過 20 年以上,平常晚間6點才開張營業,一直到賣到凌晨,早期主打台南口味,近年來為了符合在地民眾胃口,又增加苗栗口味,由於價格經濟實惠,顧客總是絡繹不絕。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