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疫情緩降加天氣熱 墾丁久違沙灘滿消暑人潮

屏東縣高溫資訊26日呈現橙色燈號,天氣炎熱,民眾頭頂著大太陽,也要衝入墾丁海邊戲水消暑。圖片來源:中央社

全台 COVID-19 ( 2019 冠狀病毒疾病)疫情緩降,旅遊人潮出籠,又加上氣溫都在攝氏 30 度以上,墾丁沙灘出現久違戲水人潮;警方預估今天下午 4 時至晚間 8 時,為北返車潮高峰時段。

依據中央氣象局資料,屏東縣高溫資訊呈現橙色燈號,週末 2 天,氣溫都在 30 度以上,天氣炎熱,民眾頭頂大太陽,也要衝入墾丁海邊戲水消暑。

墾丁潘姓水上業者告訴中央社記者,這週末是自疫情以來,人潮最多的時候,整體雖然無法與疫情前相比,但可能天氣熱加上疫情趨緩,戲水人潮算多,欣慰的是「至少遊客回來了」。

屏東縣民宿協會理事長林淑敏則表示,今年暑假有望重回滿房榮景,不過也可能受到疫情影響,多以包棟或包層形式,受到民眾青睞,期待旅遊振興方案上路,也拉抬平日住房率。

屏東縣警察局枋寮分局交通組巡官鍾易宸指出, 25 日上午 10 時,台 1 線水底寮 5 岔路口車流量每小時達 2700 輛,比起以往週末多出 200 輛次,預估今天北返高峰會在下午 4 時至晚間 8 時,將視車流狀況執行號誌燈空置,疏導車流。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