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澎湖東吉1人潛水失聯 海空全力搜尋中

來自新北的王姓男子24日在澎湖望安東吉海域潛水失聯,海巡展開海空搜尋,25日持續擴大搜尋中。(澎湖海巡隊提供)圖片來源:中央社
52歲的王姓男子24日在澎湖望安東吉海域潛水失聯,澎湖海巡隊通報線上2艘巡防艇趕往,配合海域作業漁船展開水面搜尋,並由高雄調來空偵機支援搜救。(澎湖海巡隊提供)圖片來源:中央社

來自新北的王姓男子昨天在澎湖望安東吉海域潛水失聯未歸。海巡展開海空搜尋,截至今天午前仍無進一步發現,仍持續擴大搜尋中。

海巡署金馬澎分署發布新聞指出,澎湖第 13 巡防區接獲

葉姓遊艇船長通報, 52 歲的王男在望安東吉海域潛水失未歸,請求搜救協尋。

澎湖海巡隊通報線上的 2 艘巡防艇趕往,配合海域作業漁船展開水面搜尋,並由高雄調來空偵機支援,共出動 5 艇、 35 人投入搜尋,截至午前仍無進一步發現,目前搜救工作仍持續中。

依海巡資料,這艘澎湖籍遊艇昨天下午自望安將軍港報關出海,船上載有 30 名遊客前往東吉海域潛水。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