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苗博雅確診 輕微流鼻水喉嚨乾澀

社會民主黨籍議員苗博雅(資料照)。圖片來源:中央社

社會民主黨台北市議員苗博雅今天透過臉書表示,下午因工作需要快篩,意外發現陽性,經醫師診斷判定 COVID-19 確診,目前身體狀況正常,僅輕微流鼻水與喉嚨乾澀。

國內 COVID-19 ( 2019 冠狀病毒疾病)疫情延燒,苗博雅在臉書( Facebook )表示,目前已依政府規定,展開居家照護隔離,由於工作需要,曾在6月 21 日下午快篩,結果為陰性。因此通知 22 日至今天曾脫下口罩共同用餐或長時間見面開會的朋友,進行自我健康監測,注意身體狀況。

苗博雅表示,即日起至7月1日的工作或活動均無法親自出席,並交代服務團隊,依規定自我健康監測,在這段時間,會增加使用電話、線上方式,盡力維持陳情服務正常運作。

苗博雅說,因確診造成親友、團隊夥伴、合作夥伴不便,深感抱歉,目前身體狀況正常,僅輕微流鼻水與喉嚨乾澀,請大家不必擔心,7月2日起,就可回到工作崗位。

4、5月間疫情嚴峻期間,有 10 多名台北市議員曾染疫,陸續也解除隔離。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