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李雨蓁專欄》KK政線其實是「空空陣線」

KK 政線急捧柯志恩參選高雄市長。柯志恩(左)資料照。圖片來源:中央社

我之前曾經說過 KK 政線其實是「空空陣線」,只不過上次是他們算數不好、也不想去研究流行病學,今天再次驗證他們是空空陣線:「遇到問題,全放空」

怎麼說呢?我本來以為中國國民黨不知道自己的問題在哪,但今天 KK 政線急捧柯志恩的發言,都顯現他們對自己的問題其實非常清楚!

曾參選過高雄市長的李眉蓁:「我以個人的參選經驗呼籲黨中央,要給柯志恩最大競選資源,不能讓她單打獨鬥、孤立無援。」
翻譯:我李眉蓁選的時候黨中央沒給我最大資源,讓我單打獨鬥、孤立無援!

蔡武宏:「空降不是問題,如何提出高雄的發展論述以及滿足市民理智與情感的雙重疑問更重要。」
翻譯:韓國瑜空降時沒提出發展論述,無法滿足市民,甚至讓市民在理智與情感上困惑。

鍾易仲:「國民黨在高雄有三信危機,支持者對國民黨沒有信心、市民對國民黨沒有信任、一般人對國民黨信念不了解。」
翻譯:沒有翻譯,你說的都對,但是不是在檢討選民啊?

綜上來看,KK 政線根本就都知道自己所處的政黨問題在哪啊!但每個人提出問題的時候都很會,就是沒有人要提出解決問題的方法。

也難怪韓國瑜來的時候貼韓,沒母雞的時候喊重視在地,柯志恩出線時急表態,風向搖來擺去,就是沒有提出解法的能力,說 KK 政線是「空空陣線」名符其實,連線的宗旨只有一個:「遇到問題就一起放空。」

圖片來源:取自 鳳山李雨蓁 臉書

原文出自鳳山李雨蓁臉書,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