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重傷機工長家屬放棄急救送老家 同袍列隊淚喚上車

海軍1架S-70C反潛直升機22日重落地,造成4名官兵受傷,其中劉姓機工長重傷裝葉克膜急救,據軍方人士表示,今晚其家屬同意放棄急救,留最後一口氣送回桃園老家,在場同袍列隊致意。(讀者提供)圖片來源:中央社
海軍1架S-70C反潛直升機22日重落地,造成4名官兵受傷,其中劉姓機工長重傷裝葉克膜急救,軍方人士表示,今晚其家屬同意放棄急救,留最後一口氣送回桃園老家,在場同袍列隊致意。(讀者提供)圖片來源:中央社

海軍 S-70C 直升機昨天重落地造成 4 名官兵受傷,其中劉姓機工長重傷裝葉克膜急救,據軍方人士表示,今晚其家屬同意放棄急救,留最後一口氣送回桃園老家,在場同袍列隊致意。

親友在臉書 PO 影片,從畫面可見同袍們排成兩列,送別劉姓機工長上救護車,留最後一口氣返回桃園中壢家中。劉姓機工長的親友跟在病床後方悲痛喊「回家了」,稚女也輕喚:「爸爸回家了」,聲聲呼喚,令人鼻酸。

海軍反潛航空大隊 1 架 S-70C 反潛直升機(機號 2303 )昨天執行試飛科目操作時,疑似裝備故障,導致直升機在左營神鷹基地跑道重落地,機上陳姓正駕駛、鄭姓副駕駛、劉姓機工長及郭姓檢驗士受傷,送往國軍高雄總醫院左營分院治療,其中劉姓機工長傷勢最重,有 95 % 二到三級燒燙傷。

據記者現場觀察,國防部長邱國正下午前往醫院探視傷者後,晚間突然有運送的救護車開至急診室門口,隨後有許多穿著飛官跟海軍制服的官兵匆忙進出,神情凝重列隊在急診室外,甚至有不少人紅了眼眶。

劉姓機工長家屬和軍中同袍在他被救護人員抬起送上救護車時,忍不住淚喊「上車了,回家了」,場面哀戚。據軍方人士表示,劉姓機工長因傷重,家屬已同意放棄急救,讓他留最後一口氣送回桃園老家。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