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桃園雙屍命案 第3名嫌犯向泰警投案

桃園雙屍命案第3名嫌犯(中戴鴨舌帽者)21日在泰北清萊遭警方逮捕。圖片來源:中央社

桃園高鐵站雙屍命案共有3人涉案,主嫌王姓嫌犯 17 日向泰國警方投案, 19 日警方逮捕第2名嫌犯,第3名嫌犯今天在泰北向警方投案。

桃園青埔高鐵站附近停車場 10 日發現雙屍命案,來自泰國的李姓男子和妻子,疑似因金錢糾紛,被生意合夥人、來自泰國的王姓男子在新北市土城區殺害後,裝進轎車後車廂,棄屍在桃園高鐵站附近的停車場,王男犯案後在9日搭機逃回泰國。

王姓嫌犯 17 日早上在父親陪同下在清邁向警方投案,下午立刻被帶往曼谷,王嫌 18 日坦承犯案,法院裁定拘留王嫌 12 天。

泰國警方根據台灣警方提供的證據,發現包括王嫌在內共有3人涉案,王嫌僱用了另外2個泰國人薩馬( Samart )和塔納瓦( Thanawat )殺害死者夫妻,過程都被監視器拍攝下來。薩馬和塔納瓦在6月 11 日返回泰國。

泰國警方 19 日早上在泰國東北的膠拉信府( Kalasin )逮捕了 42 歲的塔納瓦,塔納瓦坦承和王嫌及薩馬一起殺害死者夫妻。

泰國警方今天下午由泰國皇家警察下轄的中央調查辦公室( Central Investigation Bureau )指揮官吉拉波( Jirabhop Puridet )舉行記者會表示, 33 歲薩馬今天在泰國北部清萊府( Chiangrai )府向警方投案,隨後遭到逮捕,薩馬坦承和王嫌及塔納瓦一起犯案。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