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新北聲明恩恩送醫依中央規定 指揮中心下午說明

媒體報導恩恩事件橫向聯繫錄音檔內容,新北衛生局今天有六點回應,提到送醫流程的是按指揮中心規定,指揮中心代理發言人羅一鈞表示,正在檢視錄音檔內容,下午記者會統一說明。

新北 2 歲男童恩恩在這一波 COVID-19 ( 2019 冠狀病毒疾病) Omicron 疫情中,成為首例確診後轉重症,經雙和及台大醫療團隊搶救仍宣告不治。男童父親要求公布求救「消失的 81 分鐘發生了什麼事情?」以還原真相。

媒體今天公布橫向聯繫錄音檔,新北市衛生局稍早急發 6 點聲明,所有資料證據,包括錄音檔案在內,都已經送交司法單位,再次呼籲外界、有心政論人士及部份參選人勿過度放大解讀、惡意曲解同仁通話中語氣,抹煞同仁的努力與付出。

對此,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第一時間給予簡短回應,代理發言人羅一鈞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由於錄音檔非常多、檔案時間很長,指揮中心內部正在逐一檢視錄音檔內容,對於這一起事件的詳細回覆,將統一於下午 2 時疫情記者會說明。

新北市衛生局這次聲明中,第 2 點回應特別強調,新北市衛生局是依照「當時」中央的相關規定執行,也在事情發生後,將當時的處理流程和時序,送交中央,中央的公開答覆是「沒有延誤就醫」。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