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聽橫向錄音 恩恩爸爸泣訴衛生局官員很冷血

「恩恩」父親林先生。資料照。圖片來源:中央社

媒體報導恩恩事件橫向錄音檔內容,其中有衛生局電話不通及接電話官員談笑,恩恩爸爸今天泣訴,錄音檔幾乎聽不下去,態度輕佻冷血,「他們談的是我的寶貝」。

媒體今天公布橫向錄音檔,其中有許多消防局連絡衛生局及中和衛生所沒人接聽情形,有人接聽也一直著重在個資確認,甚至有衛生局官員在恩恩何時確診上笑出聲,這讓恩恩爸聽了不禁哽咽。

恩恩爸在接受媒體視訊訪問時泣訴,他沒有要獵巫,但錄音檔幾乎聽不下去,官員態度很輕佻冷血,「我的感受是很難過,他們討論是恩恩,是我的寶貝。」

他表示,終於知道這個關鍵橫向錄音檔是怎麼一回事 為什麼市政府一直不給他,聽到衛生局真的找不到人,找到人之後很輕忽的態度轉交給另一位先生,另一位先生接起來說醫院很滿再處理,關鍵是衛生局回電給消防局之後輕佻態度。

他表示,「我已聽不下去,他們沒有把他們的小生命,我的兒子,沒有當做很慎重的事情在看待,不知道衛生局官員為何可以這樣處理,整個通聯,衛生局手掌生殺大權,掌握派車權限,沒有人值班,接電話之後又一堆不耐煩」,其中有有 20 多分鐘時間是空白,不知道他們在做什麼。

衛生局回應,所有資料證據,包括錄音檔案在內,都已經送交司法單位。只要偵辦需要,所有人都會接受調查,沒有例外。

衛生局表示,「我們是依照當時中央的相關規定執行,也在事情發生後,將當時的處理流程和時序,送交中央,中央的公開答覆是沒有延誤就醫」。

衛生局表示,衛生局設置有防疫專線、防疫手機及疾管防疫人員直撥分機號碼等多線電話,提供各防疫單位橫向聯繫管道。每一位同仁都在工作崗位上努力認真協助每一通民眾來電的需求。呼籲外界勿過度放大解讀、惡意曲解同仁通話中語氣,抹煞同仁的努力與付出。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