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蔡總統:建軍整備與時俱進 軍事改革加緊腳步

總統蔡英文(中)20日主持國軍重要高階幹部授勳暨授階典禮,頒授「二等寶鼎勳章」給新任總統府戰略顧問張哲平(左),肯定並感謝他的付出;圖為蔡總統與張哲平伉儷合影。圖片來源:中央社

總統蔡英文今天說,隨著國際情勢和科技發展,戰爭型態更加多元,國軍的建軍整備必須與時俱進,未來無論是國防自主政策還是軍事改革,都要加緊腳步進行,讓守護國家的力量更加堅實。

總統蔡英文(中)20日主持國軍重要高階幹部授勳暨授階典禮,為晉任空軍二級上將的副參謀總長執行官鄭榮豐(右)授階。圖片來源:中央社

 

蔡總統今天在總統府主持「國軍重要高階幹部授勳暨授階典禮」,她頒授「二等寶鼎勳章」給新任總統府戰略顧問張哲平,並為晉任空軍二級上將的鄭榮豐授階。

蔡總統致詞時,感謝他們長期以來對中華民國國軍的努力與貢獻;蔡總統說,張哲平過去擔任空軍副司令、司令、副部長等重要職務,對空軍建軍備戰,有許多的建樹,他在國防大學校長任內,對推動軍事教育發展和人才培育上,也同樣不遺餘力,為國軍注入許多的年輕新血、優秀幹部。

蔡總統說,透過頒授「二等寶鼎勳章」,肯定並感謝張哲平的付出。最近,她也請張哲平擔任戰略顧問,期盼張哲平務必對國軍持續提供建言,讓國軍更加進步。

蔡總統提到,鄭榮豐是國軍的優秀人才,是首批遠赴法國,換裝幻象 2000 戰機的種子教官,也是試射第一枚雲母飛彈的戰機飛行員。

蔡總統表示,過去鄭榮豐不僅訓練出許多優秀的戰機飛行員,也擔任過空軍參謀長、空作部指揮官、空軍副司令等重要職務。今天鄭榮豐的晉任,除了肯定他對國軍的貢獻,也代表將會有更多重大的任務,需要鄭榮豐一起努力推動。

蔡總統強調,隨著國際情勢和科技發展,戰爭型態也更加多元,國軍的建軍整備,也必須要與時俱進。未來無論是國防自主政策,還是軍事改革,都要加緊腳步進行,讓守護國家的力量更加堅實。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