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潘孟安、林智堅是否轉戰 蘇貞昌:好人才讓國家越好

圖片來源:中央社

民進黨今天召開選對會,外傳由新竹市長林智堅出戰桃園,以及屏東縣長潘孟安是否轉戰新北市長選戰議題,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表示,好人才讓國家越來越好。

蘇貞昌今天出席台鐵高雄機廠遷建潮州基地啟用典禮表示,潘孟安、林智堅2名縣市長政績卓越,深受肯定,國人對他們有很高的期待,這是很自然的事情。至於如何提出符合民眾期待人選,為地方做建設是黨的責任,行政院的工作就是把政務做好,拚經濟、顧疫情,希望台灣都能夠讓好人才把事情做好,國家愈來愈好。

富樂快篩爭議延燒,國民黨今天再度點名關務署包庇。蘇貞昌則回應,對於任何疫苗、醫材,政府都是用最嚴謹態度守護國人健康,至於廠商本身違法的行為,那是應該要嚴查嚴辦、追究責任,並且對於不合格的相關任何醫材或者藥物,都會銷毀,對於廠商要查辦。

COVID-19 ( 2019 冠狀病毒疾病)各縣市的確診數都降1成,下週是不是還會繼續鬆綁邊境?蘇貞昌說,2年多來,感謝國人同胞,戒慎恐懼、團結一致地面對疫情,才能守住國門、控制疫情。我們也呼籲國人同胞,大家一定要再忍耐,同時要團結合作,打贏要進入正常生活的最後關鍵戰役。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