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德國總理蕭茲:澤倫斯基將參加6月下旬G7峰會

德國總理蕭茲( Olaf Scholz )今天在訪問基輔期間表示,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 Volodymyr Zelenskyy )將參加6月下旬舉行的七大工業國集團( G7 )峰會。

蕭茲在推特( Twitter )發文感謝澤倫斯基接受他的邀請,參加 6 月 26 日至 28 日在德國艾爾莫城堡( Schloss Elmau )舉行的 G7 峰會。

據信從俄羅斯 2 月 24 日發動侵略烏克蘭的戰爭以來,澤倫斯基從未離開過烏克蘭,預計他將以視訊方式參加 G7 峰會。

蕭茲今早與法國總統馬克宏( Emmanuel Macron )和義大利總理德拉吉( Mario Draghi )搭乘火車抵達烏克蘭,並前往俄軍入侵初期戰鬥激烈的伊爾平( Irpin )。

蕭茲稱自己目睹的斷壁殘垣「可怕」且「毫無意義」。他告訴記者:「一座沒有任何軍事基礎設施的城市被摧毀了。」

「這告訴我們很多關於俄國侵略戰爭的殘酷,它的目的只是為了摧毀和征服。」

蕭茲還承諾「國際團結,好讓烏克蘭公民能重建他們的國家」。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