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遠雄:大巨蛋一定可打棒球 將竭力符合球迷期待

大巨蛋。圖片來源:中央社資料照

台北市國民黨籍議員游淑慧日前指出,遠雄 2020 年的投資計畫書中,規劃大巨蛋不再作為職棒比賽場地,批評「大巨蛋蓋來幹嘛」;遠雄今天回應,「大巨蛋一定可以打棒球」,未來也會打職棒,巨蛋公司將竭力符合球迷期待。

遠雄集團副總經理楊舜欽表示,遠雄 2020 年版投資計畫書並無任何「規劃未來大巨蛋不再作為職業棒球比賽場地使用」的文字或用語。

他指出, 2020 年版投資計畫書就「棒球活動」也敘明:「將積極爭取中華職業棒球大聯盟進駐使用,初期以開幕賽、明星賽及季後總冠軍賽等為優先,並爭取增加季賽場次,長期以爭取職棒球隊作為主場地使用為目標」。

楊舜欽表示,但在財務說明中,無法預估國內職業球團在大巨蛋舉辦例行賽事的意願,因此說明棒球賽事營收不再列入規劃作為職業棒球比賽場地,營收參數試算僅以國際賽、表演賽、聯盟冠軍賽、明星賽等非定期賽事,來作為試算基礎。

楊舜欽指出,在回饋金談判中,計畫營收是抽成的依據,所以檢討計畫書時,調整演唱會場次收入,博物館營運方式,由自營改列商鋪出租委外,因此上述變動並沒有更動原有承諾事項。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