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警察節舉槍自戕 花蓮25歲員警傷重身亡

花蓮警分局軒轅派出所一名從警 3 個月的 25 歲林姓員警,今天凌晨近 4 時在分局旁停車場,不明原因舉槍自戕,送醫後不治,發生原因仍待調查。選在警察節離開,同事都感到震驚。

花蓮警分局發布新聞資料指出,這名林姓員警從警 3 個月,今天凌晨 3 時 55 分巡邏勤務結束後,獨自步行到分局後方車棚旁空地,持配槍朝頭部開槍射擊。

花蓮警分局指出,同仁聽到槍聲巡視,發現林員倒臥在地,頭部中彈,立即通知消防人員到場急救,林員送醫後搶救無效;已通知家屬,將全力協助處理後事。

花蓮警分局指出,經鑑識人員採證,沒發現遺書跟其他資訊,手機已帶回嘗試解鎖,案發原因仍待釐清,全案報請檢察官相驗。

不具名員警說,林員平時話不多,但很乖、很聽話,跟同事相處融洽,昨天晚上還一起吃宵夜,看不出任何異狀,沒想到選在警察節這天離開,實在令人意外,不敢置信。

珍惜生命,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助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若須諮商或相關協助,可撥衛福部專線「 1925 」、生命線專線「 1995 」或張老師服務專線「 1980 」。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