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陳時中昨參與防疫會議 政院:蘇貞昌健康無症狀

行政院長蘇貞昌(資料照)。圖片來源:中央社

衛福部長陳時中確診。行政院發言人羅秉成今天說,行政院長蘇貞昌獲知訊息後就打電話慰問,請陳時中復原後儘速回到團隊;昨天參與行政院擴大防疫會議的人員,目前都健康且無症狀。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天表示,指揮官陳時中上午自覺有症狀,使用家用快篩試劑檢驗,結果為陽性,由副指揮官陳宗彥暫代指揮官,指揮中心相關接觸者完成快篩,結果均為陰性。

羅秉成透過媒體群組表示,蘇貞昌非常關心陳時中的身體狀況,在獲知訊息便打電話致意慰問,請陳時中好好休養,恢復健康後也要儘速回到團隊,繼續顧好防疫這場仗。

羅秉成表示,陳時中昨天上午9時到行政院參加擴大防疫會議並進行報告,會議座位採梅花座形式、設置隔板,且與會人員在會議過程中都有佩戴口罩。

羅秉成指出,蘇貞昌及昨天與會的行政院副院長沈榮津、秘書長李孟諺及他,目前都健康且無症狀;行政院在接獲通知後,也立即啟動自主應變的防疫機制,並進行相關消毒與清潔工作。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