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印尼女雙好手波利退休 戴資穎王齊麟受邀表演賽

印尼選手波利(右)與拉哈育(左)資料圖。(圖取自instagram.com/r.apriyanig)

印尼羽球女雙好手波利去年東京奧運為印尼拿下女雙金牌後,現年 34 歲的她決定退休,印尼羽球總會今天為她舉辦退休儀式,台灣羽球一姐戴資穎、男雙好手王齊麟都受邀參加表演賽。

印尼女雙好手波利( Greysia Polii )與搭檔佐哈里( Meiliana Jauhari )在 2012 年倫敦奧運風波被判消極比賽,後來遭印尼羽球總會禁賽。波利 2016 年里約奧運改與瑪赫斯瓦麗( Nitya Krishinda Maheswari )合作,8 強止步,而搭檔之後因傷退休,也讓波利萌生退休念頭。

波利去年與小將拉哈育( Apriyani Rahayu )一同出征東京奧運,並在女雙決賽中擊敗中國組合陳清晨與賈一凡,為印尼搶下首面奧運女雙金牌。

波利今年逐漸淡出球場,最近一次出賽已是 3 月的全英公開賽,她在日前宣布退休,揮別 19 年運動員生涯。印尼羽球總會今天在印尼大師賽決賽開打前為波利舉辦退休儀式,並舉辦表演賽,而戴資穎、王齊麟也在受邀行列。

波利今天表演賽與王齊麟、印尼好手金廷( Anthony Sinisuka Ginting )同組,與另一組的戴資穎、印尼名將克里斯蒂( Jonatan Christie )、蘇堤萬( Hendra Setiawan )進行 3 對 3 對抗,而主角波利全場表演賽也掛著笑容,享受這一刻。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