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大邱市律師事務所疑遭縱火 2遺體有刺傷痕跡

韓國大邱市一處辦公大樓 9 日發生火警, 釀 7 死 50 傷,起火點的律師事務所疑似遭敗訴民眾報復縱火,警方在2具遺體上發現刺傷痕跡,展開調查。

大邱一處辦公大樓 9 日上午 10 時 55 分傳出火警,消防人員立即出動 60 多台消防車、 160 多名人力,在 20 多分鐘內就撲滅火勢,但仍造成 7 人喪生, 50 人因吸入濃煙等受傷。

據韓聯社報導,發生火警的大樓鄰近法院,地下 2 層、地上 5 層的建築中多為律師事務所租用,這次事件疑似為敗訴民眾狹怨報復。

根據監視器畫面, 53 歲嫌犯在事發前拿著以白布遮蓋的不明物體進入位於 2 樓的起火點 203 室,約 23 秒後畫面中就出現火花。警方也在初步調查中發現被害律師及事務長 2 人遺體上有刺傷痕跡。

警方與國立科學搜查研究院今天上午將展開現場精密鑑識工作,以釐清兇器、直接死因及起火原因、犯罪動機等事件脈絡。

警方預計也將詢問當時在事發現場的 3 名倖存者證詞;位於 203 室的律師事務所當時共 10 人在場,包括嫌犯在內共 7 人喪命。

據相關人士說法,這次事件嫌犯先前在一場民事訴訟中敗訴,因此找上對方委任的律師事務所,之前曾多次打電話到事務所抗議。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