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疫情影響 司馬庫斯休園 10 天

新竹縣司馬庫斯部落今天公告,受疫情影響,明天起自主休園 10 天,休園期間不提供相關旅遊服務,預計 20 日恢復營運。

司馬庫斯部落官網今天發布「部落自主休園公告」,受 COVID-19 ( 2019 冠狀病毒疾病)疫情影響,族人快篩為陽性人數持續增加,依照政府防疫規定,需居家隔離、自主健康管理等,加上部落的國小以下,還有至少 40 名孩子未打疫苗,家長需在家顧,造成部落無法正常營運,因此從 6 月 10 日至 6 月 19 日共 10 天休園。

司馬庫斯部落指出,在部落內的民宿與餐廳,將全面進行消毒工作,休園期間無提供食、宿、商品販售等相關旅遊服務,預計 6 月 20 日恢復營業。

司馬庫斯部落表示,「自主休園」並非「封園」,旅客仍可進入步道,只是沒有提供食宿等旅遊服務,但目前「最好還是暫時不要上山」。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