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澎湖單日確診創新高 首例染疫孕婦產女平安

圖片來源:中央社

本土 COVID-19 ( 2019 冠狀病毒疾病)疫情持續升溫,澎湖縣政府今天公布新增 204 例確診,創下單日新高,所幸都是輕症,目前累積確診為 4100 例,而首例確診孕婦順利產下女嬰,母女均安。

澎湖縣政府表示,一名孕婦因同住家人呈陽性,昨晚到三總澎湖分院待產,經醫院 PCR 檢測也為陽性,隨後深夜順利在三總澎湖分院專責病房內產下女嬰,母女均安,是疫情爆發以來首例確診產婦順利生產個案。

澎湖縣長賴峰偉對三總醫療團隊的合作表達感謝,也歡迎小女嬰成為澎湖的一份子,祝福母女平安。

澎湖縣政府表示, 204 例確診中,外縣市1例、外籍人士9例,其餘 194 例均為澎湖籍,年紀最小是只有5個月大的嬰兒,最年長是 98 歲男性。

澎湖縣政府說明,今天新增案例有4例收治集中疫疫所、1例收治於部立澎湖醫院,其餘 199 例採居家照護。

澎湖縣政府指出,目前累積確診有 4100 例,收治中個案為 1108 人,解隔有 2988 人。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