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因疫情拉下鐵門 台東知名阿達滷味暫歇業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東市知名的阿達滷味近日拉下鐵門,商家貼出告示因疫情嚴峻客人銳減,營運出現困難,暫時歇業,期待再相遇。台東民眾錯愕,疫情中增添傷感。

「怎麼會這樣」因 COVID-19 ( 2019 冠狀病毒疾病)疫情回來台東遠距教學的郭姓女大生,昨天傍晚前往台東市浙江路「林記阿達滷味麵食館」買滷味,未料商家拉下鐵門。

郭女告訴中央社記者,她感覺很奇怪,仔細看了一下,鐵門上貼出告示「疫情嚴峻以至於客人銳減造成營運上不勝負荷,暫時歇業;等疫情過後期待再相遇」,可能是受到疫情衝擊無法營運。

不過,所有鍋爐都已拆除,物品也都搬走,感覺不像只是短暫休息,郭女說,「很難想像每天大排長龍的店怎麼會撐不過這波疫情」。

阿達滷味早期在台東市光明路,是台東頗負盛名的滷味店,年輕老闆幽默帥氣,台東大學學生又稱為「帥哥滷味」,後來擴大經營規模於 2001 年將店面搬到現在的浙江路,隨著網路發達,知名度也從台東擴散到美食旅遊,只要開店必是大排長龍。

由於商家留的電話沒人接聽,親友則表示,應該是疫情嚴峻生意受到影響,入不敷出,被迫拉下鐵門。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