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女乘水上摩托車往澎湖落海 5天後彰化外海尋獲身亡

台灣水上摩托車協會日前帶隊騎乘水上摩托車從嘉義布袋港出發,跨海騎向澎湖東吉嶼,其中胡姓女乘員中途落海失蹤,搜索5天候,1日在彰化芳苑外海尋獲已身亡的胡女,經家屬指認無誤。(海巡署布袋海巡隊提供)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灣水上摩托車協會 38 人,5 月 28 日上午騎乘水上摩托車從嘉義布袋港出發,跨海騎向澎湖東吉嶼,胡姓女乘員中途落海失蹤,經過 5 天,今天在彰化芳苑外海尋獲時,胡女已身亡。

海巡署第五巡防區指揮部表示,一艘彰化地區的離岸風電工作船今天下午在彰化芳苑外海發現有1人浮在海面上,趨近查看是 1 名已死亡多時的女子,疑似是 5 天前水上摩托車落海失蹤的胡姓女乘員,立即由台中地區的海巡隊船艇前往打撈。

第五巡防區指揮部指出,海巡隊船艇將疑似胡女遺體運至台中港碼頭,將先安排家屬指認,後續交由檢警進一步相驗釐清身分及死因。

據海巡署日前發布的新聞稿, 28 日上午 10 時 50 分海巡署第五(雲嘉)巡防區指揮部接獲民眾報案,一名 40 多歲女乘員搭乘水上摩托車前往澎湖途中落海失蹤,請求協尋。

發生事故的單位是台灣水上摩托車協會, 28 日上午 9 時許駕駛與乘員共 38 人騎乘 24 輛水上摩托車,由布袋漁港出發前往澎湖。

第五巡防區指揮部接獲落水通報,立即啟動岸、海、空救援機制並成立應變中心,協調澎湖、嘉義海巡持續搜救。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