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里約熱內盧機場廣告螢幕被駭 公然播放色情片

圖片來源:台灣總統府 Flickr (@Chia Hsiang Chang )

巴西里約熱內盧的沙灘上隨處可見穿著丁字褲的辣妹,嘉年華充斥身材健美的男女,夜生活五光十色,但這個城市今天把熱情的層次提升到全新境界,機場竟放起了色情片。

里約熱內盧聖多斯杜蒙機場( Santos Dumont Airport )的螢幕顯然遭到駭客入侵,機場內播放色情片的畫面被震驚又困惑的旅客拍下,並上傳到社群網路。

一名推特( Twitter )用戶開玩笑說道:「看來今天有很多人要錯過飛機了。」

另一人則說:「歡迎來到聖多斯杜蒙雞場( Santos Dumont Airporn )。」

巴西國家機場管理局( Infraero )表示,這些播放色情片的螢幕由一間私人企業管理,用途是播放廣告,並非播放官方的航班資訊。

巴西國家機場管理局還說,已經採取適當法律行動,並將此案告知聯邦警方。

「機場系統內有問題的螢幕會持續關閉,直到負責的公司確保螢幕安全無虞。」

但不是每個人都對這件事情一笑置之。

有一名網友說:「想像要是有旅客帶小孩經過怎麼辦。真是不尊重人。」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