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高雄18歲女誤觸堆高機踏板遭壓傷 送醫不治

高雄市大寮區田單四街28日下午發生一起意外,林姓工廠老闆的18歲女兒因看到新買的堆高機,一時好奇誤觸抽壓踏板啟動機具,導致堆高機升降牙叉壓住身體,當場昏厥,經送醫急救仍宣告不治。(高市林園警分局提供)圖片來源:中央社

高雄大寮區田單四街今天下午發生一起意外,林姓工廠老闆的 18 歲女兒因看到新買堆高機,一時好奇誤觸抽壓踏板,導致被升降牙叉壓住昏迷,經送醫急救仍宣告不治。

高雄市政府警察局林園分局向中央社記者指出,林女下午在自家工廠因看到新買的堆高機,一時好奇想操作提高熟悉度,不料誤觸抽壓踏板啟動機具,導致堆高機升降牙叉壓住身體,林女當場昏厥。

林女家屬過幾分鐘發現後,趕緊通知救護車救援,但救護人員下午近 3 時將她救出時,林女已無呼吸心跳,經院方搶救仍於晚間約 6 時 30 分宣告不治,詳細事故原因和死因仍待後續調查。

高雄市政府勞工局主任秘書皮忠謀表示,經派員前往了解發現,工廠今天休息,事故不是在作業狀態下發生,是否有違反職安法情況仍待進一步釐清。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