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買不到快篩迷因惹議 Netflix:不合時宜深自檢討

圖片來源:取自facebook.com/netflixtw

Netflix 臉書粉絲專頁 21 日發出迷因圖,提及買不到快篩等內容,引起網友不滿, Netflix 小編緊急刪文。 Netflix 今天發出道歉聲明,指出相關內容不合時宜、造成社會誤解,已深自檢討,未來會更審慎進行審核。

串流影音平台 Netflix 今天上午在臉書( Facebook )粉專發布聲明表示, Netflix Taiwan 感謝所有粉絲、網友以及訂閱戶的批評指教,針對 5 月 21 日社群粉絲專頁發布的貼文,因並未周全顧慮防疫資訊的嚴謹性及嚴肅性,發布了不合時宜且容易造成社會大眾誤解的社群圖文,造成爭議與風波, Netflix Taiwan 深自檢討。

聲明指出,未來 Netflix Taiwan 會以更審慎的流程進行審核工作,並加強對社會時事動態的瞭解、核對重大政策相關資訊的正確性,避免造成民眾的誤解,並確保執行社群工作的相關人員,清楚理解社群行銷的影響力,更應該肩負起一定程度的社會責任。

聲明表示, Netflix Taiwan 由衷感謝所有的批評與建議,將會持續精進調整,以提供更好的服務給所有消費者,以及關注 Netflix 的人。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fbid=7601175933257142&set=a.269408249767317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