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關鍵工人確診 台東肉品市場急休市4天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東肉品市場在殺豬和切肉的關鍵生產線上有人確診,雖然商請退休人員幫忙,仍無法解決問題,今天開始休市 4 天。

台東縣政府農業處長許家豪上午接受中央社記者電話訪問表示,台東縣農產公司肉品市場約 40 名員工有 9 人確診 COVID-19 ( 2019 冠狀病毒疾病),其中 5 名是在關鍵生產線,包括負責殺豬和切肉人員,雖然緊急商請退休人員協助,還有投入行政人員幫忙,但還是無法立即進入狀況。

因配合居隔時間,所以從 20 日起休市至 23 日, 24 日相關人員就可以回到生產線上,恢復殺豬和拍賣。目前確診者都是輕症和無症狀,昨天有多殺了 113 頭豬因應。

今天上午許多民眾到中央市場買菜時才聽說肉品市場要臨時休市,於是加購豬肉。部分攤商表示,雖然沒有溫體豬肉,但還有冷凍豬肉。

郭姓快炒店老闆說,這陣子生意不好,買的豬肉量少,加上原本 23 、 24 日就是表定的休市,因此連休4天對快炒店和小吃店影響不大,他今天去市場多買一些豬肉就可以了。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