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羅智強:5/9辭台北市議員 為選桃園市長努力

圖片來源:中央社

宣布參選桃園市長的國民黨籍台北市議員羅智強今天表示,9 日將提議員辭呈,會全力衝刺,專心為桃園市長選舉努力,目標是贏回桃園。

羅智強先透過社群網站臉書( Facebook )發文宣布請辭台北市議員。

羅智強上午出席台北市議會專案報告,會後接受媒體聯訪說,9 日將提出北市議員辭呈,因許多同黨議員建議, 11 日有議會大會及黨團大會,當天會到場感謝議會同仁及市民支持後,正式請辭議員,專心為桃園市長選舉努力。

媒體詢問關於國民黨中央提名時程,羅智強表示,希望外界多給黨中央空間,也代表這段時間他要更努力,「從今天起,會以被提名心情全力衝刺」。

羅智強指出,「他會成為贏的選項之一」,也會充分尊重黨中央決定,目標就是贏回桃園,若黨中央提名時程有困難,希望外界體諒,他之後也不會再特別提起與黨中央間的溝通管道。

羅智強被問是否可能參加立委補選時表示,目標是在當下就是贏得桃園市長,其他假設性問題不多言。

至於表態參選桃園市長的立法委員呂玉玲,羅智強說,呂玉玲是優秀且體貼人民的立委,雙方有很多互動且是好朋友,共同默契是君子之爭,並努力到最後一刻,最終目標是贏回桃園。

媒體詢問,請辭是否讓外界認為無心市政,羅智強指出,綠營提到若不辭市議員是腳踏兩條船,辭職又被認為無心市政,他已推薦辦公室主任楊植斗當接班人,會叮嚀做好選民等服務。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