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林佳龍:持續準備選台北市長 已有首都圈願景規劃

圖片來源:中央社

無任所大使林佳龍今天表示,會持續準備台北市長選舉,對於如何帶動北北桃基在內的整體首都圈發展,他已準備好願景規劃,「無論是誰選」,都可以提供參考。

2022 Taiwan AI EXPO4日上午舉行,無任所大使林佳龍(右3)受邀出席。圖片來源:中央社

 

由 DIGITIMES 、人工智慧基金會、 IC 之音、科技報橘共同主辦的 2022 Taiwan AI EXPO 今天登場,林佳龍受邀出席,他於會前接受媒體採訪。

外傳民進黨內部進行台北市長選情民調,林佳龍表示,他不曉得有這份民調,現在疫情當前,民調有對比和互比,任何民調都會參考,未來選情還有很多變化,會參考各方民調和輿論發展,持續準備。

對於參選台北市長是否有信心,林佳龍重申,會持續準備,不過整體提名涉及選戰布局,且民進黨是採取徵召提名方式,會配合整體布局。

林佳龍強調,他在台北市出生長大,過去工作經驗也以台北市為主,對於首都發展,他認為,台北市是台灣的引擎,如何帶動包括台北市、新北市、桃園市、基隆市等整體首都圈發展,他已準備好願景規劃,「無論是誰選」,都可以提供參考。

林佳龍說,他本身也是民進黨選對會成員,在正式或非正式場合,會與總統蔡英文交換意見,不過目前並未處理北北桃這三都市長提名具體人選,至於時間點,民進黨中央黨部會進一步說明。

他指出,民進黨是民主政黨,「初選競爭、大選合作」,透過初選競爭提名優秀年輕人才,其他在初選中未能勝出的參選人,也要給予勉勵。

關於 AI 發展,林佳龍致詞表示,這是不可逆的趨勢,未來必經的路線, AI 不僅要產業化,產業也要 AI 化,才能在數位時代立足,運用數位科技解決問題並創造價值。

林佳龍說,擔任無任所大使以來,積極推動數位新南向2.0,提升台灣數位科技產業創新競爭力,跨越國際、跨界創新;他強調,台灣可以成為能信賴的供應鏈,台灣半導體和資通訊產業,已經贏在起跑點,可與其他產業跨域創新,進行數位轉型。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