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顏若芳專欄》台市疫情升溫時,柯市長竟還有閒情當該黨歌喉戰評審?

台北市長柯文哲(資料照)。圖片來源:中央社

民眾黨黨主席 a.k.a 台北市市長柯文哲在台北市疫情升溫的時刻,還可以擔任該黨歌喉戰比賽的地獄評審?

看到民眾黨製作的圖卡,讓我想到柯文哲不但是地獄評審,更是台北市民的地獄市長。

柯文哲對於防疫有許多看法和「柯氏防疫見解」,都在市府記者會上侃侃而談。除了一下子要軟封城,一下又預言確診人數、死亡人數以外;甚至批評指揮官陳時中「吹冷氣看報表」,這樣的說法是不對的。

自從疫情出現打亂大家生活的同時,陳時中部長就與防疫團隊、辛苦的醫護人員一起努力地守護台灣。

倒是柯文哲在這樣的節骨眼還可以抽空為自家宛如綜藝節目的活動擔任「地獄評審」?難道台北市的防疫工作很閒嗎?

如果柯文哲持續擔任「地獄評審」、「地獄主席」那請在自家盡情表現,但麻煩不要把「地獄市長」擺爛一面繼續影響到市民朋友了。

圖片來源:取自 顏若芳 臉書

原文出自顏若芳臉書,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