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台鐵停駛 臨時區間車抵嘉義站僅80餘人下車少很多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灣鐵路工會發起5月1日不加班活動,台鐵今天臨時機動開行 18 列次區間快車,車次 3154 上午 11 時 12 分抵嘉義終點站,僅有 80 餘名乘客下車,與平常假日人潮相比,差距甚大。

一對前往高雄找女兒的夫婦,原本還擔心今天火車沒有行駛如何回嘉義,還好昨天有先前往高雄站詢問,才知道有這班車次 3154 潮州至嘉義的區間車。

一對年輕夫婦帶著2名小孩,趁著勞動節隔天補假,從台南到嘉義旅遊,因搭高鐵要轉乘接駁車不方便,昨天看見新聞火車有加開區間車,還是覺得搭火車比較方便。

一對退休人員今天要到嘉義找友人,分別從屏東及台北到嘉義會合,原本要搭台鐵,因停駛改搭高鐵,2人明天則決定搭台鐵回家。

台鐵嘉義車站站長呂素繁告訴中央社記者,今天加開區間車中,嘉義站停靠最早一班是從彰化出發,約上午7時 24 分到站,乘客上車 17 人、下車 25 人;車次 3154 潮州至嘉義的區間車,上午 11 時 12 分到嘉義終點站,下車人數約 80 餘人,與平常假日人潮相比當然差距甚大。

因應台灣鐵路工會5月1日不加班活動,台鐵今天表定列車全部停駛,除了類火車客運疏運,也臨時機動開行 18 列次區間快車,嘉義站上午還是不時有長者及移工詢問站務人員火車加開班次,站務人員則會建議趕時間民眾可以搭乘客運轉乘前往目的地。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