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德保拉演出無四死球完封飆10K 助兄弟擊退桃猿

圖片來源:中央社

中華職棒今天在桃園棒球場的賽事,中信兄弟先發投手德保拉完投9局,演出生涯首次無四死球完封勝,加上王威晨3安猛打賞,終場以4比0擊敗樂天桃猿,奪2連勝。

兄弟洋投德保拉今天先發出賽對桃猿,用 103 球完投9局,僅被敲出4支安打,沒有出現保送,飆出 10 次三振,沒有失分,演出無四死球完封勝,是德保拉中職生涯第一次,也獲選為單場 MVP ,並奪下本季第2勝。

兄弟打線部分,3局上江坤宇、王威晨、陳文杰接連敲出安打,攻下1分;4局上詹子賢選到保送、陳子豪遭觸身球後,岳東華犧牲短打護送跑者到二、三壘,接著詹子賢發動雙盜壘跑回1分,陳家駒再擊出高飛犧牲打得1分,之後江坤宇、王威晨敲安打,攻下1分,終場就以4比0奪勝。

此戰兄弟開路先鋒王威晨5打數敲出3支安打,演出猛打賞,他之前曾2場沒有安打演出,並在 28 日因為腸胃炎沒有出賽,不過昨天回歸就敲出1支安打,今天更是3支安打。賽後兄弟總教練林威助表示,感覺他的打擊狀況昨天就有回來一點,今天擊球也很強勁,希望之後手感可以回穩。

至於這場兄弟奪勝的功臣德保拉,今年因為春訓腰傷趕不上開季,今天是本季第3場出賽,就繳出無四死球完封勝。賽後德保拉表示,「現在就是盡量調整到最好狀態,今天的表現算是可以接受。」

能封鎖目前團隊打擊率第1名的桃猿隊,德保拉指出,桃猿是一支非常強的球隊,他能做的就是專注在球場上,熟悉他們每一個打者的習性和習慣,「今天用比較多策略去對付他們,因為對付他們滿難的,一不注意就是大局了,這部分要更用心一點,不要有失投、讓他們有機會。」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