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獅隊江辰晏6局好投 富邦連敗惡夢持續

圖片來源:中央社

職棒今天在台南球場的賽事,統一獅隊先發投手江辰晏演出6局無失分好投,加上林子豪轟出2分全壘打,終場獅隊以5比0奪勝,富邦悍將苦吞7連敗,開季最慘戰績紀錄仍持續。

獅隊在1局下2出局後展開攻勢,陳傑憲擊出內野安打後盜上二壘,林子豪再敲二壘安打送回1分;6局下林子豪更是轟出2分全壘打,是他本季首轟,接著潘傑楷、羅暐捷接連敲安打再得1分;7局下一壘有人時,邱智呈敲出二壘安打,陳傑憲再擊出高飛犧牲打得1分。

終場獅隊就以5比0擊敗悍將,奪下2連勝,打線中第4棒林子豪表現出色,4打數敲出2支安打,包辦3分打點。同時獅隊也讓悍將苦吞7連敗,開季目前戰績2勝 15 敗,開季最慘紀錄仍持續中,且今天富邦守備也出狀況,一壘手王苡丞出現2次失誤。

獅隊先發投手江辰晏用 76 球投6局,被敲4支安打,投1次保送、4次三振,沒有失分演出優質先發,奪下本季首勝,獲選為單場 MVP ;接著劉予承投1.2局無失分,江承峰也投0.1局沒有掉分;雖然最後王鏡銘一度面臨一、二壘有人危機,不過最後仍順利守成。

悍將今天則是推出江少慶先發,用 71 球投5.1局,被敲9支安打,包含1支全壘打,投1次保送、3次三振,失掉4分都是責失分,最後吞下本季第4敗,本季首勝尚未出爐。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