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繼朝陽後 北京市海淀區將全員核酸檢測

圖片來源:中央社

北京疫情升溫,繼朝陽區今天起展開全員核酸檢測後,海淀區也將自 26 日起跟進實施全員核酸檢測,成為北京這波疫情中第 2 個執行全員核酸檢測的行政區。但海淀區這波疫情目前並無染疫病例。

海淀區將跟進實施核酸檢測的消息,來自北京大學附設醫院在微信的官方帳號,並由中國各大網路平台及部分官媒轉發。

北大醫院透過微信宣布,接「上級緊急通知」,自 4 月 26 日起海淀區將開展全員核酸檢測工作,「校醫院因場地原因,核酸門診檢測工作暫停」。

北京市這波 COVID-19 ( 2019 冠狀病毒疾病)疫情自 22 日發生以來,累計感染病例已達 70 例。其中朝陽區即占 46 例,房山區 10 例、順義區 6 例,昌平、豐台、西城區各2例,通州、延慶區各 1 例。而海淀區並無確診病例。

不過,北京市順義區傍晚通報新增1例核酸檢測陽性人員。根據疫調,這名陽性人員 20 至 22 日均曾前往位在海淀區太平莊街道藍景麗家家居廣場的「今朝裝飾公司」上班。 22 日下午 4 時被列為密切接觸者,被轉運到集中隔離酒店隔離。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