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星宇航空招募空服員 最快第3季報到

圖片來源:中央社

星宇航空今天宣布,即日起招募客艙組員,無經驗者也可應徵,預計有經驗者在 5 月上旬進行甄試,第 3 季分批報到,無經驗者 5 月下旬甄試,第 4 季分批報到。

星宇航空今天發出新聞稿表示,今年起機隊大幅擴張,並將持續增加航班及開闢新航線,為配合不斷成長的運能需求,即日起展開客艙組員的招募。

星宇航空執行長翟健華表示,這次為今年首度招募客艙組員,過去 2 年因疫情影響交機及徵才的時程,但在航線拓展規劃從未停下腳步,面對後疫情到來,各國政策紛紛鬆綁,邁向與疫情共存,星宇航空必須預先儲備客艙組員人力,以配合機隊及未來的各航線增班需求。

星宇航空表示,這次招募計畫採長期徵才,同時釋出具客艙組員經驗( Experienced Cabin Crew )及無經驗者( Non-experienced Cabin Crew )職缺,有經驗者須於國際線航空公司任職客艙組員 2 年以上。應徵者男女不拘,需為我國國籍,並擁有大專以上學歷及合格英文檢定。

星宇航空指出,具客艙組員經驗者甄試規劃從 5 月上旬開始舉辦,英文視訊面試通過者可參加現場甄試及體格檢查,預計於今年第3季起分批報到。

無經驗者甄試在 5 月下旬開始,應徵者須備齊指定文件於現場審核,進行面試、筆試及體格檢查,規劃從今年第 4 季起分批報到。

星宇航空表示,將視公司營運計畫調整甄試及報到期程或關閉職缺,錄取者報到後,安排在星宇航空運籌中心進行地面訓練及機上實習。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