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北車、捷運松山站隨到隨打湧人潮 柯文哲籲預約

圖片來源:中央社

疫情升溫帶動疫苗施打意願,台北車站及捷運松山站開設接種站提供隨到隨打,今天一早便湧入排隊人潮,台北市長柯文哲說,疫苗系統每週開設提供預約,鼓勵大家使用。

本土 COVID-19 ( 2019 冠狀病毒疾病)疫情嚴峻,台北市衛生局昨天臨時宣布,在捷運松山站加開接種站提供隨到隨打,今天上午有 300 劑高端疫苗量能、下午有 300 劑莫德納疫苗量能,台北車站下午也有 800 劑高端及莫德納疫苗量能。

台北車站上午已陸續有民眾抵達等待掛號施打,捷運松山站則出現排隊人龍。有民眾表示,因為職場要求要打第3劑,所以今天就來排隊打高端;也有民眾說,台北市的預約系統只能預約平日施打,但公司不給假,只好假日來排隊。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上午視察中山區關懷中心後接受媒體聯訪表示,每週二、三都會開放疫苗預約系統給大家預約,各大醫院也有自己的預約系統,所以還是鼓勵大家先預約,時間到再去打,隨到隨打比較不方便。

台北市疫苗預約系統每週二上午9時到週三下午5時開放預約,市府統計,上週共釋出7萬 9431 劑量能,有5萬 9904 人完成預約、預約率 75 .4%,創近兩個月來的新高,下一期預約將在 26 日開放。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